诚毅学院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0-11-30  点击:


 

1128日下午,诚毅学院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景祺楼104报告厅举行。体育与艺术系易伟斌老师,管理系潘雄老师、吴琛老师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由学院学工部主办,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12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七个环节:个人必答题、比翼双飞、比比猜猜、潘多拉、风险题、幸运大抽奖和绝地反击。经过一番紧张的对决,来自金融2092刘江宇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财政2092张美玲、学前2091郑丝莹荣获二等奖,自动2091章辉棚、学前2091郑若萱、链管2091吴泽滨获得三等奖。决赛现场最后,评委老师对各个参赛同学的表现做了点评。

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旨在加强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对促进大学生的健康安全成长、营造安全有序的“平安校园”,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