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举行第十届成立大会
2012-10-26  点击:

1024晚,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教学楼5号楼101举行第十届成立大会。学工部简盖瑞老师、各系自律会指导老师,以及各系自律会主席团、全体自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工部简盖瑞老师对自律会的成立和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宣读了第十届自律会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并对自律会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求大家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各项工作要抓紧步入正轨,各位干部干事要抓紧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求大家加强沟通交流,特别是加强与各系自律会的沟通交流,加强与广大同学的沟通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吸引广大同学能够主动参与到院自律会的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广大同学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由检查督促逐步转变为行为引导,使同学们由被动监督逐步转变为行为自觉;三要求大家善于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内容,当好老师的得力助手,使自己在为学院、同学服务的同时,得到充分的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接着,自律会第九届主席做了上一学年工作总结。最后,第十届主席在会上作了发言,表达了作好新一届自律会工作的决心。此次大会的召开,使自律会统一了工作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