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举行第十一届成立大会
2013-10-30  点击:

20131016晚,诚毅学院自律委员会在教学楼5号楼101举行第十一届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有学工部简盖瑞老师、院系自律会主席团及全体自律会成员。

大会第一个议程,由学工部简盖瑞老师对自律会的成立和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宣读第十一届自律会干部名单,颁发聘书;并对自律会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求大家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各项工作要抓紧步入正轨,各位干部干事要抓紧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求大家加强沟通交流,特别是加强与各系自律会的沟通交流,加强与广大同学的沟通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吸引广大同学能够主动参与到院自律会的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广大同学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由检查督促逐步转变为行为引导,使同学们由被动监督逐步转变为行为自觉;三要求大家善于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内容,当好老师的得力助手,使自己在为学院、同学服务的同时,得到充分的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第二个议程是观看各部门视频介绍,这些片段体现了各部门团结友爱和部门品牌特色。第三个议程由第十一届主席和各部门部长新干事代表发言,表示做好新一届自律会的决心。会议最后由第十届秘书长黄婷发表了自己对院自律会发自肺腑的讲话,话中虽无精彩的语言却句句真挚,朴素的言语中给人许多感动。

成立大会的圆满落幕不仅使新成员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了自律会,更让人感受到了自律会的温暖。此次大会的召开,使自律会统一了工作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祝愿自律委员会在今后的轨道上越走越顺畅,越办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