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补办学生证申请表
2018-10-11  点击:

学生证补办程序:

 

1、学生下载打印本申请表,并交近期免冠正面1寸照片一式2张,1张贴在本表,另1张贴在学生证;

 

2、经辅导员审核(审核人对申请人照片、丢失原因进行认真审核),签字;

 

3、申请学生将此表交学院负责学生证办理老师核对,领取空白学生证,填写相关信息;审核老师在此表及学生证乘车区间处盖学生证专用章(蓝色印泥);如需申请火车票IC卡(厦门地区除外),按照每学期通知在期末集中办理期到学工部申请办理。

 

4、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

 

5、学院负责学生证办理老师持盖有学生证专用章的学生证及本申请表到院办办理钢印手续,办理完毕后领回新证,此申请表交学工部留存;

 

说明:严禁冒用他人名义申请补发学生证或弄虚作假申请使用学生证;学生证校对专用章(红色印泥)用于学生证信息更正时使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补办学生证申请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