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年应征青年上站体检的通知
2021-06-02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湖里区征兵办公室通知,结合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因素,现将2021年下半年应征青年上站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6月5日上午6:55在诚毅学院北大门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体检站(厦门市中医院体检部)。

二、检查内容

内外科、血、尿、便检、B超、体格检查等,统一进行人像采集、系统录入,采取逐人逐项目的方法进行。

三、参加人员

在学校报名应征的学生。

四、携带物品

参检人员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1寸免冠彩照1张、黑色水笔一支,提前下载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

五、有关要求

1、所有参检人员必须于当天上午6:55前到学院北大门集合,不得迟到。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穿凉鞋、短袖上衣、着短裤。

2、体检期间(本周内)保持良好作息,务必按时就寝,不喝酒。体检前一天晚上21时后不得进食,第二天早上保持空腹、憋尿(血、尿、便检、B超一定要空腹、憋尿,不要过多饮水)。耳朵如有耵聍的要提前清理干净。体检当天做好个人卫生,特别是隐私部位,最好提前洗澡后参检。

3、体检站采取封闭式管理,所有进入体检站的应征青年均需出示“八闽健康码”,持身份证进入。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21年6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