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三届心理健康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2023-04-18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文化建设。我院开展“诚‘心’助成长,‘毅’起向未来”——心理健康主题海报征集活动。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在本学期“525”心理健康文化节中展出。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承办单位: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心理健康协会

二、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7日-5月15日

、活动主题

诚“心”助成长,“毅”起向未来

、活动对象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要求

●内容要求:需符合“诚‘心’助成长,‘毅’起向未来”主题,内容与心理健康有关,倡导积极阳光,赋人以正能量,不得包含不良信息,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形式要求:作品分为电子版制作,电子版海报应为高120cm宽80cm的psd画布尺寸;提交稿件应为JPG格式,分辨率300dpi,并附上矢量图及所用字体(作品需提交设计源文件psd/ai等格式)。

● 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此前未经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违者取消参赛资格。

、报名方式

参赛须知:电子稿作品投稿联系人:杨同学16605957193,邮箱:2992607675@qq.com,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扫码加入海报比赛报名QQ群。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颁发证书,创新学分3分

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颁发证书,创新学分2分

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颁发证书,创新学分1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