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导航”-大学生正确爱情观团体辅导活动招募(四)
2023-03-13  点击:

一、活动目的

通过团体活动形式,帮助大学生培养科学的恋爱观,促使组员认识爱情,澄清爱情取向,端正看待爱情,掌握处理爱情中多种问题的措施和技巧,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爱情。

二、活动领导者

杜方园,女,教育学硕士,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文科学系辅导员,兼职诚毅学院心理咨询师。掌握专业的心理咨询理论,有一定的心理咨询理论储备和实践经验。

、活动时间

3-4月,一周一次,总共4次,一次1.5小时。晚19:00-20:30

四、活动地点

学生社区创新创业园(玻璃房3楼)

五、活动形式

以线下团体辅导的形式开展。

六、招募要求

1、诚毅学院在校学生,人数限为20-24人;

2、有充足时间保障,全程参与4次活动,中途不得退出;

3、目前没有处于恋爱关系中的同学,适应团体小组环境,遵守小组规则(尊重,平等等规则)。希望通过活动使自己初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对自己和未来伴侣有较合适的理解和期待。

4、由领导者做简要个人访谈(10-15分钟)筛选确认入组,中途不增加新成员。

七、报名方式

扫以下二维码入群,联系院心理协会吴同学,微信号:15529368741,报名请备注“XX班XX(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