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彩心晴,拥抱生活”团体辅导活动招募(一)
2023-03-13  点击:

一、活动目的

帮助团体成员认识情绪的意义并觉察自己的情绪;接纳自己正负向情绪,了解惯有的宣泄方式;以适当的方式表达情绪,提升心理韧性。

二、活动领导者

陈洁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外语系教师。正面管教家长讲师,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参加NLP、家庭系统排列、格式塔、催眠、舞动、沙盘学习以及心理咨询实操技能训练。

、活动时间

3-4月,一周一次,总共3次,一次一个半小时,周三下午14:30—16:00。

四、活动地点

学生社区创新创业园(玻璃房三楼)。

五、活动形式

以线下“自我觉察+团体互动”的心理体验式成长小组开展。

六、招募要求

1、诚毅学院在校学生,人数限为15-20人;

2、有充足时间保障,全程参与3次活动,中途不得退出;

3、情绪觉察和有情绪困扰方面的学生,希望能够觉察情绪,更好认识、调节、表达情绪。

4、由领导者做简要个人访谈(10-15分钟)筛选确认入组,中途不增加新成员。

七、报名方式

扫以下二维码入群,联系院心理协会杨同学,微信号:18359530848,报名请备注“XX班XX(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