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毅”起聊“心” ——线上活动招募
2022-03-23  点击:

   一、活动目的

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伴随活动区域的受限,同学们可能会出现一些无聊和焦躁不安的情绪。为缓解不良情绪,适时为学生提供心理宣泄、畅通心理表达的渠道,举办共同战疫,“毅”起聊“心”线上活动。

二、活动主题

共同战疫,“毅”起聊“心”

三、活动对象

诚毅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6日-4月4日(报名截止:3月25日)

五、活动要求

“心”中故事要求原创、真实,传播社会正能量,抒发真情实感。故事以文字表达的形式进行,可以是最开心的事情,最郁闷的事情,最无聊的事情,最暖心的事情,最值得回忆的事情.....。让我们共同记录美好,分享快乐,抱团取暖,秀出风采,共克时艰!

六、活动形式

“心”中故事以文字的形式表达,字数要求在50-500之间。故事内容以微博投稿的形式私信发送至诚毅心协官方微博的对话框,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统一于晚上九点至十点将故事内容发表到微博进行更新。投稿人请备注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同时可选择发送的内容是否选择匿名。(若无备注匿名发送统一按照匿名形式)

、活动奖励

①能够连续参加10天的每日分享,活动结束后给与奖励;

②故事内容不得抄袭,一经发现,不给予任何奖励;

③真情实感,富有感染力的故事会在“诚毅心协”公众号进行宣传(事先征得作者同意,涉及隐私的采用化名);

④活动结束后,根据参与活动的人数评选相应比例的“分享之星”给与活动奖励,解释权归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心理健康协会。

八、报名方式

扫二维码报名或者联系咨询院心理健康协会成员,王淮恩同学,微信:whexhfcy,手机15759665852。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心理健康协会
                                                  2022年3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