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2020-09-04  点击:

诚毅学院兼职心理咨询师简介

 ,男,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经济系财政教研室教师。海沧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心理咨询师、厦门红十字会心理援助队成员、厦门元玺管理咨询公司签约咨询师,主要咨询领域:婚姻家庭、亲子关系,人际关系以及未成年人个案咨询。

 英,女,毕业于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思政教学部教师。在诚毅学院心理咨询室进行了5年的咨询实践,擅长领域:人际关系问题、自我探索与成长问题、婚恋情感问题等咨询与辅导。

陈洁明,女,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外语教学部教师。正面管教家长讲师,2019幸福家庭种子师资,参加NLP、家庭系统排列、舞动之道学习以及心理咨询实操技能训练。咨询领域:亲密关系,亲子沟通,情绪管理,自我成长。

陈雨宁,女,毕业于闽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经济系辅导员。具有团体心理辅导经验,擅长学习困扰、人际交往与沟通、情绪管理、大学生恋爱关系等方面的咨询与辅导。

 菱,女,毕业于美国博林格林州立大学,传播学博士。有半年时间在美国进行学校心理咨询学习训练的经历,目前是中科院心理所心理咨询在职硕士,在集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做过半年抑郁症相关的研究。咨询领域:压力应对,抑郁症,自我探索与成长。


 

上一页 [1] [2] [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