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风建设表彰暨动员大会的通知
2018-11-27  点击:

 

各教学院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经研究,决定于2018125日召开我院学风建设表彰暨动员大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内容

 

1、时间:125日(星期三)1415

 

2、地点:诚毅学院影剧院

 

3、内容:学风建设表彰暨动员大会

 

二、参加对象

 

1、各教学院系主任、书记,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2017级、2018级全体大学生导师,全体辅导员,教务部、学工部、团委、就业办全体人员。

 

2、学院学生会、各教学院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正部长;1-3年级(含2018级专升本)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院自律会主席团、各部门正部长。

 

3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标兵班”领奖代表、2017-2018学年“临家向上向善奖学金”领奖代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罗普特学科竞赛奖学金”领奖代表、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领奖代表、2018级大学生导师领取聘书代表。

 

三、注意事项

 

1、请每个教学院系须指定“优良学风标兵班”领奖代表(每班1个代表),还须另指定4学生分别作为“罗普特学科竞赛奖学金”和“临家向上向善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领奖代表,1教师作为大学生导师领取聘书代表,代表名单及联系电话于1130日报学工部陈华云处(附件1。领奖代表要求如下:

 

1)领奖代表必须是该项奖学金的获得者,领取聘书代表必须是2018级大学生导师。

 

2)领奖代表须于表彰大会当天13:30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坐,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要求着装整齐、配戴校徽。

 

2、请各教学院系组织其他参会师生于1400前入场完毕,按座位安排表就坐并遵守会场秩序(学生原则上同专业同班级集中就座,辅导员要做好引导与考勤工作)。

 

3、具体座位安排详见《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风建设表彰暨动员大会座位安排表》(附件2)。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18年11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