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诚毅学院大学生导师考核及聘任工作的通知
2018-10-25  点击:

各教学院系:

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导师制实施方法》(学综[2017]13号)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7年大学生导师聘任通知》(学综[2017]30号)文件精神,现将做好大学生导师考核及聘任工作的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7年学院聘任的大学生导师

二、考核要求

1、考核时间:11月5-1113

2、考核方法: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导师年度工作考核表》

三、考核内容

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导师制实施方法》规定的导师工作职责,着力考核其是否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在思想引领、学业辅导、科研指导、职业规划是否有所作为。

四、考核结果

1、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个等级。

2、考核合格者,由学院给予工作补贴。

3、请各教学院系于1116(周五)前将考核结果、公示材料、每位导师的《考核表》一式两份报学工部,由学工部汇总后报人力资源部备案,与年终考核、评优评奖、职称评审挂钩。

五、考核要求

1、各位导师高度重视考核工作,结合本班级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工作总结。

2、各教学院系要通过考核工作,寻找差距取长补短,及时总结工作经验。

六、聘任工作

请各教学院系根据要求,以及学生班级与导师实际情况,组织遴选2017级、2018级学生班级导师(工作需要的,可跨年级兼任),并于11月16日(周五)将大学生导师名单(表格需含所带专业/班级、学生数、导师姓名、所在单位、职称等字段)报送学工部,由学院统一聘任。

附件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导师考核表

附件2:《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7年大学生导师名单》

                                 诚毅学院学工部

                                 2018年10月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