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诚毅学院“易班•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7-06-12  点击:

各教学院系、各位毕业生:

易班是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在毕业季来临之际,为了增进毕业生与学校师生之间的互动,吸引2017届毕业生进驻易班,诚毅学院易班工作站近期将通过易班APP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最美毕业照征集

大学四年,相处最久的还是班级的同窗,时间总是无情的流走,但也让我们互相见证了各自的成长,一点一滴,最后汇聚成记忆的海,定格在最美毕业照。

1.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24日

2.征集对象:我院全体师生。

3.活动内容及要求:(1)通过易班线上快搭轻应用“最美毕业照征集”,向易班报名投稿分享有趣的毕业照,以及照片背后的故事。(2)作品必须为原创,作者必须为我院师生,作品内的人物必须是我院2017届毕业生。

4.参与方式:手机端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易班APP,完成注册和身份认证,(网页端进入文末易班网链接,完成注册和身份认证)。在学院机构号的主页上,进入特色快搭轻应用的“最美毕业照征集”,在上传专区上传照片并附加评论,评论的格式为:“姓名+学号+照片背后的故事”。

5.奖励方式:上传专区中,照片点赞数量最高的前三名给予价值45元的易班熊毛绒玩偶一只。

二、给一年后的自己寄张明信片

四年前,我们在寄语未来的信箱内,投入了对今天自己的期许,你是否成为了当年自己想要的模样?面对毕业,你又将有何新的期待和目标?

在具有诚毅记忆的明信片上,写下你四年感慨和对未来期望,或是你对某位特殊的人有些说不出口的话,易班将替你把它珍藏在属于你的那一封明信片里,见证过往的青春年华。

1.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24日

2.活动对象:我院2017届毕业生

3.活动内容及要求:(1)通过易班线上快搭轻应用“给一年后的自己寄张明信片”,向易班报名。(2)报名成功后,易班后台会联系报名的同学。

4.参与方式:手机端下载易班APP,完成注册和身份认证,(网页端进入文末易班网链接,完成注册和身份认证)。在学院机构号的主页上,进入特色快搭轻应用的“给一年后的自己寄张明信片”,点击报名按键。

5.补充说明:诚毅易班在毕业典礼当天会在体育馆摆点,欢迎老师同学们到场亲笔写明信片。

三、学长学姐有话说

最美好的四年青春记忆留在诚毅,对这四年,你是否满意,可有遗憾?你有哪些话想对自己说?对于即将到来的2017级的学弟学妹们,你又有哪些话想告诉他们?现在,我们搬张凳子坐下听你说。

1.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24日

2.活动对象:我院学生

3.活动内容及要求:(1)通过易班线上快搭轻应用“学长学姐有话说”,向易班分享你想说的话。(2)活动对象不局限于2017届毕业生。

4.参与方式:手机端下载易班APP,完成注册和身份认证,(网页端进入文末易班网链接,完成注册和身份认证)。在学院机构号的主页上,进入特色快搭轻应用的“学长学姐有话说”,在寄语专栏上留下你最真挚的话语。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易班工作站

2017年6月12日

附件: 易班注册和登录说明(手机端).doc

易班网链接http://www.yiban.cn/school/index/index?id=5458573

扫描二维码下载易班AP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