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厦门人保财险专项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1-06-11  点击:

6月9日下午,“厦门人保财险专项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诚毅学院景祺楼17楼会议室举行。厦门人保财险湖里支公司向学院4个年级的3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颁发助学金4万元。厦门人保财险湖里支公司陈吴耀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承志、学工部负责人、受助学生等出席颁发仪式。

会上,颜承志感谢厦门人保财险公司对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他希望受助学生要志存高远,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要不负韶华,练就过硬的本领;要心存感恩,传递正能量,报效社会和国家。

陈吴耀总经理介绍了厦门人保财险公司的基本情况。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勉励受助学生要用好助学金,励志成长,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现状。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毕业后到公司就业。

受助学生代表逐一发言,介绍自身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对厦门人保财险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尽自己所能服务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