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第十七届宿舍美化大赛圆满结束
2019-12-12  点击:

近日,由学工部主办,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为期一个半月的“我的宿舍我的家、温馨家园靠大家”——宿舍美化大赛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宿舍美化大赛采取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方式。初赛由学工部老师、各系自律会指导老师、自律会学生干部对各参赛宿舍提交的照片进行初评,根据宿舍卫生、宿舍美化、废物利用等方面进行评分。据统计,共有328间宿舍报名参赛。初赛评分前100名的宿舍进入复赛。复赛采取微信公众号人气投票的方式,选出50间宿舍进入决赛环节。决赛采取现场展示的方式,由评委老师评出五星级宿舍5间、四星级宿舍10间、三星级宿舍35间。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整洁、美观、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各参赛宿舍通过悬挂健康向上的书画作品,摆放富有特色的绿色植物或利用照片等进行美化。活动鼓励各宿舍结合专业特色进行美化,或者对可利用的旧物进行改造。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的整治,同时对营造健康高尚的寝室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