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0-11-30  点击:


 

1128日上午,诚毅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景祺楼104报告厅举行第十八届成立大会。学工部简盖瑞老师出席大会并发言,各系自律会指导老师、院系自律会主席团及全体自律会成员参加了大会。

学工部简盖瑞老师宣读了第十八届自律会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简盖瑞对自律会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健康安全,爱惜生命。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学好防疫知识,做好日常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二是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同学服务学校为己任,不断提高工作和学习能力,保证学习不掉队,服务工作不落空。三是加强学生组织文化建设,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并以此提高整个院自律会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四是希望在自律会工作中学习求真务实的精神,在直面困难的过程中练就迎难而上的勇气,在相互交流中见贤思齐,抓住机遇,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成立大会上,新一届自律委员会主席、各部门部长和新干事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团结一致做好自律会工作的决心。会上还播放了自律会各部门视频介绍。

此次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大会的召开,使全体自律会成员们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及要求,有利于在学院党委、学工部的领导下,把自律会建设得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