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4-10-16  点击:

1087时,诚毅学院安全知识竞赛在景祺楼104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安全知识竞赛由学院学工部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旨在加强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使广大学生在丰富有趣的竞赛氛围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紧急事故的处理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平安校园”。本场比赛的嘉宾有学工部简盖瑞老师,各系自律会指导老师;兄弟学院自律会主席团。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有学工部张海艳老师、管理系周宜生老师和荣获第十二届集美大学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选手薛汉文、袁闻君、郑盈盈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11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分六个环节:个人必答题、潘多拉、物品大搜集、风险题、幸运大抽奖和绝地反击。首先是个人必答题,选手们各展其能、回答问题有条不紊。接下来是“潘多拉”测试题,要求各参赛选手先成功回答问题,随后就能得到一个打开魔盒的机会,这种未知的期待牵动着在场选手和观众的心。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绝地反击中,比分暂时落后的选手纷纷决心奋力一搏。此时,比赛也到达了一个高潮,场下爆发出阵阵掌声。最后,来自十号选手通信1491高小兰以高水准获得了第一,电子1491王婷、音乐1491林运国荣获二等奖,航海1492李伟、学前1492黄碧娟、软件1491谷舒雅荣获三等奖。场下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热烈庆贺。比赛最后圆满落幕,评委、嘉宾和选手合影留念。

安全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对构建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而且能够使同学们学到更多的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祝愿往后的安全知识竞赛越办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