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举行第十二届成立大会
2014-09-28  点击:

924下午,诚毅学院自律委员会在景祺楼104举行第十二届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有学工部简盖瑞老师、各系自律会指导老师、院系自律会主席团及全体自律会成员。

大会第一个议程,由学工部简盖瑞老师对自律会的成立和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宣读第十二届自律会干部名单,颁发聘书;并对自律会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满怀一腔责任心,以高度的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要求同学们对国家要有责任心,对学校要有热爱心,对同学要有关切心。第二、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求同学们加强自己的修养,拓宽自身的知识面,完善知识结构,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要学会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既要学会独立处理问题,又要学会团结协作;要以身作则,做校园文明的实践者、传播者和维护者;既要学会处理好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又要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第三、希望同学们大胆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为同学服务中增长才干。要学习探索与同学打交道的艺术,学会与同学的沟通。要尊重同学们的人格,倾听他们提出的合理建议;要通过正面典型的示范和各种教育活动的机会,做好引导和解释工作。第二个议程是观看各部门视频介绍,这些片段体现了各部门团结友爱和部门品牌特色。第三个议程由第十二届主席和各部门部长新干事代表发言,表示做好新一届自律会的决心。会议最后由第十一届主席吴妹贞发表了自己对院自律会发自肺腑的讲话,话中虽无精彩的语言却句句真挚,朴素的言语中给人许多感动。

成立大会的圆满落幕不仅使新成员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了自律会的工作要求及宗旨,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凝聚力和团结合作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及组织的进步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