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干部换届的通知
2014-06-09  点击:

各系: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十一届学生自律委员会任期届满。为继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倡导自律、自立、自强的宗旨,以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目的。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院选聘第十二届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主要干部。具体方案如下:
  一、竞聘岗位:
  主席:1

  副主席:3 副秘书长: 2
  办公室主任:1 副主任:3 督导部部长:1 副部长:4
  宣传部部长:1 副部长:3 生活部部长:1 副部长:3
  外联部部长:1 副部长:2 社区文化工作室主任:1 副主任:2

  文明督导队队长:1 副队长:2
  二、竞聘人员基本要求: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良好的道德修养(学生党员优先);
  2、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3、学习成绩优良,工作责任心强,有服务奉献精神;

  4、具有学生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集体观念强;
  5、竞聘对象为1213级学生,有学生组织干部经验,系自律会干部优先。
  三、程序与办法:
  1、竞聘工作程序
  公开报名:符合竞聘条件的同学于指定时间段向院自律会换届工作小组报名。
  审核:院自律会换届工作小组依据任职条件,对报名者组织资格审查,并进行任职能力和综合素质考察,择优推荐面试候选人。
  ③笔试:考察候选人对自律会常规工作、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及相关知识的了解情况。

面试:参加面试,由评委对候选人各方面能力进一步考核。
  演讲:换届工作小组召开主要干部竞聘会。演讲内容涉及新任工作的展望等。
  ⑥任命:学工部根据面试、测评和竞聘演讲的结果,综合竞聘同学的各方面情况,对主席团候选人组织谈话、考核,公示无异议后,下达任职通知。
  2、报名需交材料:
  主席团的竞聘(主席、副主席、副秘书长)需交报名表和关于院自律会至少两个部门的工作设想。
  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的竞聘需交报名表和所竞聘部门的工作设想。
  3、具体时间安排:
  咨询时间: 2014692013613
  交表时间: 2014613日晚1900―21
00
  交表地点:院自律会办公室(玻璃房校园卡中心对面)

  4、面试时间:2014616日晚进行笔试,201461820日进行面试。地点待通知。
  (各个环节的具体安排和入围名单将及时在自律会“自律快讯”上公布,敬请关注。网址为http://cyxgb.jmu.edu.cn/
  四、组织考察与选任
  换届工作小组将从各个环节对竞聘同学进行德、能、勤、绩的全面考核,并组织学生代表进行民意测评。择优选拔候选人进入竞聘演讲。最后,根据面试考察、测评和竞聘演讲的综合情况,最终确定主要干部名单,并在自律会“自律快讯”上予以公示。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如对换届方案有疑问,由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人:吴同学(18059869066 王同学(18030216859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自律委员会

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