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会举办“低碳生活 节我所能”活动
2014-06-05  点击:

522晚,由诚毅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办,经济系自律会承办的联通杯"低碳生活 节我所能"活动晚会在诚毅多功能厅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评委有院学工部简盖瑞老师,管理系周宜生老师,各系自律会主席团。

此次比赛以“节能减排——宿舍环保低碳比赛”为主,以“节能减排知识竞赛、变废为宝、环保袋DIY”等加分赛为辅。经过历时两个月的初赛和复赛各项严格评比的层层选拔,最后二十八间宿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晚会现场进行了“变废为宝”以及“DIY环保袋展示”两个比赛项目,参赛作品各有千秋,让人眼前一亮。活动期间还邀请了街舞协会,吉他协会,自律会干事为晚会表演精彩节目,使活动更加有声有色。本次晚会活动安排紧凑、合理,精彩的互动节目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评委共评选出十五间宿舍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并为各获奖宿舍颁发奖金以资鼓励。

比赛结束,还望同学们谨记活动宗旨,坚持时刻保持宿舍卫生、节水节电,做到按时回校,不晚归,节能减排,走低碳之路,做一名文明环保的大学生。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商船系 41604 经济系8#332

二等奖: 人文科学系 6#507 信息工程系 1#1716

信息工程系 1#1214 经济系 11#607

三等奖: 管理系 7#613 信息工程系 1#1219 经济系 8#331

管理系7#609 经济系 2#1616 经济系 11#201

商船系 12#602 经济系 5#104 经济系 11#6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