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13-11-08  点击:

1030下午,诚毅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景祺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前半个学期工作,明确后半个学期的工作重点。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工部简盖瑞老师、院自律会副部以上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部长简要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简盖瑞老师首先就各部门汇报的工作情况对各部门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要积极培养培训新干事;二、举办完各项活动后要注重总结经验找出不足之处,积极与各系交流,取其精华。三、各部门要重视十一月份举办的校安全知识竞赛,组织新成员参赛积极配合。其次,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当好学生信息员,擅于发现同学在学习、思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便于及时解决问题。最后,老师对院自律会要重视内部建设和提高学习成绩的两大要求,愿全体自律会成员能认真学习,遵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手册的管理规定,学习嘉庚精神,树立诚毅品格,充分利用图书馆这一资源开辟第二课堂,使知识能够融会贯通。

最后,老师要求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注重内涵建设,告知新成员注意宿舍卫生、晚归、违规、不归等不良现象,强调注意人身安全,过规律健康的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