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体育艺术系举办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2012-11-29  点击:

为进一步创造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推动学生宿舍文化建设,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艺术系自律会特举办了以“温馨家园,和谐美屋”为主题的系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历时一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在初赛中,主要从寝室室内创意设计、环境整洁度、美观度、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评出了11间宿舍进入决赛,准备第二轮的才艺表演。1124日晚,在教学楼5#101进行决赛,根据每间宿舍成员的才艺展示,按平均分高至底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特色风采奖的宿舍。系学生辅导员林伟毅、叶金勇、林锦静及学院其他各系自律会主席参与了此次活动。

晋级的宿舍在近两周的时间内积极准备,认真排练,充分尽量展现自我的才华,才艺展示的形式多种多样,有舞蹈,合唱,诗歌朗诵,小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各参赛宿舍以他们各自的个性与才华向观众和评委们展示他们自己温馨的“家”。

最后,叶金勇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本晚的活动以及全系自律会成员的工作表现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其次,他希望通过自律会全体同学的努力,为大家塑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祝愿我系全体同学都能够拥有一个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系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寝室生活质量,而且创造了和谐的宿舍氛围,为宿舍同学交流搭建了平台,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集体的兴趣,达到团结友爱,共同生活,共同进步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