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征兵工作落下帷幕
2018-09-24  点击:

 

923日,随着我院一名女兵随队乘机前往新疆军区陆军某部,我院2018年征兵工作宣告落下帷幕。

 

送新兵入伍,勇展诚毅风采

 

今年暑假学院共有67名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经初检、复检、政审、联审以及役前训练等多道程序,最终共有30名同学顺利应征入伍,服役兵种覆盖海、陆、空、武警等。从兵役类型来看,直招士官2人,义务兵28人;从性别来看,男兵28人,女兵2人;从学历来看,毕业生11人,在校生19人。

 

在入伍的学生中,通信1492郭玉柱、工商1594李红玉(女)两位同学勇于挑战,主动申请前往最为艰苦的新疆南部地区服役,这也是我院首次有大学生士兵奔赴南疆,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敢吃苦,能吃苦”的精神面貌。

图右2为工商1594李红玉

 

迎老兵退伍,剑指本科学历

 

近期,学院迎接了28名退役老兵返校就读,其中不乏已在部队服役5年的老兵。

 

919日,学工部专门召开退役士兵座谈会,了解他们在部队的服役情况,主动讲明退役复学大学生相关优惠政策,鼓励老兵保持部队优良作风,努力做到退伍不褪色;同时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安心学习,争取早日毕业。

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