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启动2015年征兵宣传工作
2015-05-08  点击:

424日上午,福建省召开2015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视频会议。428日上午,全省大学生优秀士兵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在诚毅学院影剧院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拉开了全省2015年征兵工作的序幕。诚毅学院积极相应上级号召,随即启动了今年的征兵宣传工作。

据了解,其实早在20141119日和2015422日,诚毅学院就未雨绸缪,两次将2015年征兵咨询工作引入校园招聘会,在招聘会上摆摊设点,为毕业生宣讲征兵优惠政策,并收到良好的效果。

今年,为了保证征兵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果,学院高度重视前期宣传发动工作,力求广泛动员,深度宣传,精细服务。

1.多渠道开展征兵宣传。院学工部针对不同年级学生情况,分别制作了《2015年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政策宣传材料》和《2015年在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政策宣传材料》,通过网站、微博、QQ群和邮件等渠道,面向全体学生进行宣传和动员。学工部建立诚毅征兵工作QQ群,为有意向参军的学生开展咨询、报名、入伍手续办理等服务。协同就业办,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向2015届全体毕业生发送征兵宣传短信。

2.抓重点开展征兵动员。学工部针对重点专业(如社体、航海、轮机、机械等专业)和重点人群(有应征意向,已加入学院征兵工作群的同学)进行重点宣传动员。

3.树典型开展榜样宣传。学院利用全省大学生优秀士兵先进事迹宣讲会在我院举办的契机,组织学生代表听取优秀士兵的典型事迹。同时,学工部采访32014年退役复学优秀士兵,讲述部队生活和收获,让更多的同学从认识上走近军营,从而最终走进军营。

据悉,携笔从戎,投身军营,保家卫国是诚毅学子的优良传统。从2009年国家大力鼓励大学生参军,学院至今已有76名在校生和86名毕业生应征入伍服兵役。

附:2015年诚毅学院征兵工作相关信息

征兵咨询电话:0592-6182877,联系人:郭老师,地点:景祺楼1004

征兵工作QQ群:271349592

相关的宣传材料:

12015年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政策宣传材料.doc

22015年在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政策宣传材料.doc

3退役复学士兵事迹材料1:苦乐军旅 不忘初衷(戴达钟)

4退役复学士兵事迹材料2:军旅感悟(危顺顺)

5退役复学士兵事迹材料3:老兵说(涂林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