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
2020-11-11  点击:

关于开展我院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系

按照集美大学学生处《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决定对2020级全体新生(含专升本、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普查时间、地点、对象和工具

1、时间:11月21日(周六)上午、下午

2、地点:诚毅学院机房13号楼

3、对象:2020级全体新生(含专升本、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

4、工具:本次普查选用北京瑞格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心理健康信息管理系统中的症状自评量表(SCL-90)、大学生人格问卷(UPI)、艾森克人格问卷成人式(EPQA)、贝克抑郁自评量表(BDI-21)等四个心理健康测试量表,方法采取统一组织学生在机房集中进行测试。

二、具体安排:见附件2
三、普查要求

1、本次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是由集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实施,各教学院系要高度重视新生心理普查,认真做好前期宣传教育工作,可将《心理测试指导语》发给学生帮助学生了解普查目的,消除学生疑虑。

2、各系新生辅导员按照所排场次,事先做好协调安排,落实具体教室确保通知到位,并提前5分钟组织好学生入场。

3、所有新生辅导员务必亲自到场,配合学工部做好现场组织协调工作,要详细记录没有按时参加普查的学生名单,因故未参加测试的学生需进行补测。

4、在普查操作过程中,主试老师需详细阅读《心理测试指导语》(附件1),学生按现场主试老师要求有步骤地操作,保证普查有序进行。

5、全体新生要积极参与普查,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填写信息,认真做答,按时完成,有序进出;不得代测、乱测;测试过程

 

[1] [2] [3]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