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1年学生升学奖励申报的通知
2021-06-17  点击:

各教学系(

为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层次和培养质量,我院实行学生升学奖励。现将2021年学生升学奖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我院全日制在读本科学生

二、奖励条件和标准

1、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学各项规章制度。

2、具体条件及标准

学生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被录取的,给予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000元。

三、奖励申报评定程序

1、学生个人申报;2021628,学生向辅导员提出奖励申请,并提供入学考试成绩证明(完整版截图)、录取通知书(拍照或扫描)

2、各教学系(对学生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查,确认无异议后在所有证明材料上加盖系(院)公章

3、各教学汇总奖励名单,在范围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升学奖励汇总表》(附件1公示材料(需签署公示情况,系书记签字加盖系章)及相关证明材料76报学工部黄亚羡处电子版发送至76018047@qq.com

4、学工部审核,在全院范围内公示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财务要求统一办理款项发放手续。

 

附件: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升学奖励汇总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216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