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毕业班学生参加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2021-06-16  点击:

各教学系()

我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将于6月24日(周)举行,为确保毕业典礼有序进行,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请各教学系安排好各项工作。

一、时间:20216月24日上午9:00

二、地点:学院体育馆

三、对象:各教学系领导、毕业班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

四、要求:

1.未能按时毕业的学生不参加毕业典礼,未授予学位的同学不参加拨穗

2.请各教学院系指定2名毕业生分别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和“优秀毕业生证书”,具体对象及要求如下:

1)领取“毕业证书”代表:每个院系1名,穿着学士服。

2)领取“优秀毕业生证书”代表:每个院系1名,须为优秀毕业生,穿着学士服。

3)以上代表须于8:10前入场就坐,不得随意走动,要确保学士服规范着装,配件齐全,无破损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进行彩排。所有代表应明确领取证书的名称。

3.请各教学系组织毕业生于8:30前入场就坐,入场时须规范穿着学士服(学士学生自备含衬衫,佩戴好领带或领结),不得穿拖鞋。学生就坐后不随意走动,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4.请各教学系6月18午下班前,将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人数、用餐人以及毕业证书领证代表、优毕证书领证代表学生名单及联系电话(统一填写《毕业典礼参加学生统计表》黄亚羡处。将参6月22日学院毕业生专场核酸检测名单6月18报学工部陈华云处。

5具体座位安排再行通知。

附件:毕业典礼参加学生统计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216月16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216月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