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情况阶段性抽查工作的通知
2019-04-17  点击:

各教学院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学工部将对创建“优良学风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抽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抽查班级:

系别

抽查班级

辅导员

经济系

金融1871

出燕鹏

人文科学系

法学1894

赵晓宇

体育与艺术系

社体1891

陈南泉

机械(食品)工程系

机电1792

施政

信息工程系

计算1891

李细荣

商船系

物流1893

陈北楠

管理系

工商1893

蔡怡浩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软件1894

陈玲

l  请被抽到的班级辅导员报送该班级创建情况材料;

l  同时,各教学院系另外推荐一个创建亮点丰富、成效明显的班级并报送该班级创建情况材料。

二、抽查内容:

包括创建计划材料、创优工作月汇报材料、班级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情况、辅导员指导督促情况、创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展示等(材料侧重体现辅导员在班级创优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及发挥的作用)。

三、抽查流程:

1、请各教学院系于2019419日下午1500将被抽到班级及院系推荐班级的创建材料(电子档,以拍照图片或文档方式),以院系为单位汇总发送至陈华云QQ邮箱:550237937@qq.com

2.学工部检查创建材料,并于20184月底或5月初在学工例会上通报检查情况,届时各教学院系须针对通报情况进行整改落实。

另外,根据《关于开展创建“优良学风班”优秀指导奖评选暨学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的通知》要求,请各教学院系充分挖掘并推荐本院系在“优良学风班”创建中善于思考、积极参与指导、创建经验丰富、真抓实干、富有创新理念和创新举措、所带班级在两年内荣获过“优良学风标兵班”或“优良学风班”的辅导员参加评选活动。每个院系分别推荐1-2名辅导员,请于2019419日前将推荐名单报学工部陈华云处。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194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