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代表参加全省2019年征兵宣传教育进校园暨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的通知
2019-03-26  点击:

 

各教学院系:

 

329日,关于组织学生代表参加全省2019年征兵宣传教育进校园暨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将在厦门大学举行。根据安排,我院需组织100名学生参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329日下午1500-1700

 

二、活动地点:厦门大学建南礼堂

 

三、名额分配:

 

根据低年级周五课程安排情况,经济系20人,人文科学系15人,体育与艺术系15人,机械(食品)工程系10人,管理系20人,中软学院15人。

 

四、具体要求:

 

1.各教学院系指定专人(辅导员或学生干部)负责组织本系学生参会,负责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于328日前报学工部郭进文处。

 

2.所有参会学生于329日下午1320,在诚毅学院北门(靠BRT这侧)集合,不得迟到。与会期间,服从安排,不得擅自离队。

 

3.宣讲会期间,请将手机调至关闭或静音状态,不随意走动。

 

4.活动联系人:郭进文,618390113950007279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193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