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的通知
2018-10-19  点击:

 

各教学院系:

 

按照国家高等学校入学有关规定,新生入学后,学校在规定的时间(3个月)内要对新生进行体检复查(新生的入学体检材料需要存入学生档案袋内)。现接学校医疗中心的体检通知,今年新生体检分两个时间段、两个地点完成。其中:

 

1、集美大学医疗中心:检查内容为内外科和抽血检查。

 

2、集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内容为胸透;

 

现将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院系做好相关工作。

 

一、核对体检时间安排表:请各院系核对《2018级新生体检安排表》,若对体检表时间安排有疑议,请于20181023日前向学工部提出。

 

二、报送体检名单:

 

1、核对名单:本次体检对象为: 2018级新生,含保留学籍现编入2018级的学生,不含学号非2018开头的留降级、休学复学等学生。请各院系各新生辅导员核对《2018级新生入学体检花名册》,如有遗漏,请按学号顺序予以添加,如已退学不在校,请予以删除,班级序号须相应更新。

 

2、填写信息:请各院系于20181023日前将《2018级新生入学体检花名册》中“年龄、联系电话、班长”等信息补充完整,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整合成一个EXCEL表格,电子档发送至学工部陈华云处(QQ:550237937)。

 

三、领取并填写体检表:

 

1、各院系于20181023日前到学工部陈华云处领取体检表,并及时将体检表分发给学生填写、粘贴相片;

 

2、学生填写并粘贴好相片后,统一回收到相关辅导员处,由辅导员负责在体检表相片粘贴处加盖系章;

 

四、参加体检:注意每个学生都要参加两个时间段两个地点的体检。要求如下:

 

1、辅导员亲自带队。各系新生辅导员负责整队(按班级学号先后顺序),并提前10分钟将队伍带到体检地点,以防突发事件的发生。

 

2、医疗中心体检:每个班级须带上班级体检花名册一份(由辅导员自行打印),班长协助辅导员做好现场整队,按学号顺序排好队伍,现场分发已盖好系章的体检表,听从医疗中心医生的安排,有序地参加体检。体检完成后,现场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汇总后将体检表上交医疗中心二楼检验科(体检无需空腹)。

 

3、集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每个学生均要携带身份证和校园卡,每个班级须带上班级体检花名册一份,班长协助辅导员做好现场整队,按学号顺序排好队伍,听从社区医生的安排参加胸透检查(社区医院不用携带体检表)。

 

附件1:2018级新生体检安排表(分医疗中心、社区医院两个工作表)

 

附件2:医疗中心和社区医院地址

 

附件3:《2018级新生入学体检花名册》(详见电子档)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1710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