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 议 书
2018-10-18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前朝夕染今朝月,凤凰花开集美园。一百年的时光斗转星移,走过百年的风雨之路,在2018的金秋十月,我们共同迎来了集大百年校庆。为体现新时代集大青年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和人文素养,营造更加优美热情的校庆氛围,现向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校庆期间将会迎来众多关心支持集美大学发展的各界领导、嘉宾、校友。同学们作为当今集大的主人,应该进一步提升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参与维护好优良的校园环境和活动秩序;热情大方地参与接待来校的嘉宾校友,让嘉宾校友宾至如归,从而展现集大当代学子自信热情的形象。

   二、创建更加优美的住宿环境,热情接待到访的校友回宿舍看看。做好宿舍卫生,保持内务整洁,进一步美化宿舍,校友来宿舍参访,礼貌热情接待,大方交流。

   三、维护好校园公共场所卫生和氛围布置。注意食堂卫生,及时回收餐具,保持好用餐环境,保护好校园花草和各处宣传氛围。

   四、保持好同学们优良的学习生活活动秩序。课堂上精神饱满,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体现“自学,好学,乐学”的新型学习状态。遵守好图书馆的规定要求,文明自习,文明就坐,高效利用图书馆资源,保持图书馆安静优雅的学习环境。

   五、在校园自主活动和参加校庆各类活动,注意衣着整洁得体,佩戴校徽,言行大方得体,热情周到,共同维护优良的秩序,展现好集大学子的精神风范。

   六、校庆期间为给嘉宾校友提供足够的空间用餐,重温母校温馨。应要求在校生在10201100前自觉领取校庆配餐并回宿舍用餐。

   “天下大事,必行于细。”百年校庆的圆满举行需从细节做起,亦需要每一个集大人的自觉参与配合。让我们从日常礼仪做起,从自律到互相促进,深入践行集大学子的“诚毅”精神,共襄集大百年校庆,同创和谐展风采!

   

                                          集美大学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