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学生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2018-10-10  点击:

各教学院系:

     根据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闽学位办〔201812号)精神,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定于20181015日(星期一)举办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报告会拟邀请三位专家作报告,届时将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各地各高校实时直播报告会。为做好学生收看报告会直播的组织落实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20181015日(星期一)15:00-17:00

二、收看方式

(一)集中收看

     1、地点:景祺楼19楼报告厅;  

     2、签到时间:20181015日(星期一)14:45  

     3、学生代表安排:请各院系从当天下午没课的学生班级中(参考附件1)挑选出若干名学生代表(以主要学生干部为主)参加现场收看。具体各院系分配名额如下:  

4、具体要求:

1)请各院系于本周五(1012日)下午16:00将参加集中收看的学生名单(见附件2,含学生姓名、专业班级、职务、联系电话)报送学工部陈华云处。

2)请各院系各相关辅导员做好学生参会通知:学生于1015日下午14:45到达景祺楼19楼报告厅,签到后入场集中收看。

3)参加集中收看的学生,要主动做好报告精神的宣传与贯彻落实,积极配合各院系各辅导员,带动班级,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二)自行收看

除集中收看外,各院系还需通知本院系全体学生自行收看报告会直播。直播网址为:http://www.news.cn/science/kepu/zhibo/201809/3729982.html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1810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