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关于做好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部分数据采集的通知
2018-09-26  点击:

 

各教学院系:

接省教育厅通知,我院须于1010日前完成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上报工作,根据院长办公会要求,采集工作根据涉及部门分解到各单位责任完成,学工部需要对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中的部分表格进行数据统计。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直接反映我院教学基本状态,采集数据用于对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监督和评价,请各教学院系认真对待,如实、完整填报。为做好统计工作,现需各教学院系采集并提供相关基础数据,具体通知如下:

一、采集内容:见附件(共13项)

二、采集时间:2017-2018学年

“学年”指教育年度,即201791日至2018831日。 

三、注意事项

1、请各教学院系严格按照采集时间区间要求采集数据。具体获奖或活动的时间以获奖证书或文件落款日期为准。

2、数据采集需要提供所采集数据的书面支撑材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专利证书复印件、作品复印件等,尚未取得证书的可以提供表彰文件作为支撑材料。

3、请各教学院系务必于930日前送交相关采集的数据及支撑材料。学工部联系人陈莉(邮箱377794219@qq.com)。

4、部分获奖数据同学科竞赛项目重复的不用填报,由学工部直接统计。

 

附件1: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学工部部分(共8张工作表)

附件2:本科生学习成效(共5张工作表)

(附件电子档请至学工网“学工通知”栏目下载)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学工部    

20189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