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7-2018学年“临家向上向善奖学金”获奖学生的通知
2018-09-18  点击:

 

各教学院系:

   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临家向上向善奖学金”评定及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推荐20172018学年“临家向上向善奖学金”获奖学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申报资格

   “临家向上向善奖学金”奖学金设定宗旨为“感恩、奉献、向上、向善”。其奖学金申报资格如下:

   1、我院全日制在籍本科学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诚实守信,道德品质良好。

   3、勤奋好学,学习成绩优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或公益活动。

   4、拥有向上、向善品格,综合表现优秀者。向上品格是指:通过刻苦努力在校取得优异成绩或突出贡献者;主动利用课余时间参与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活动,并获得好评;热爱集体,努力推动发展,积极组织、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向善品格是指: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义工等爱心活动事迹突出;利用寒暑假参与支教等公益活动表现突出者;符合传统美德的道德行为规范,见贤思齐,学习先进,践行美德。

   二、填写审批表注意事项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临家向上向善奖学金”审批表》(一式两份),用钢笔或黑色水笔填写。填写内容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字迹清楚、端正。表中“参加社会实践或公益活动主要事迹”由学生本人以第一人称填写,字数在150字以上,内容由各院系负责审定。审批表封面右上角粘贴学生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

   三、奖学金金额和名额分配

   1、奖学金金额:共40人,2500/人。

   2各教学院系推荐名额如下:  

 

                                               
 

部门

 
 

名额

 
 

部门

 
 

名额

 
 

部门

 
 

名额

 
 

经济系

 
 

6

 
 

机械(食品)工程系

 
 

3

 
 

管理系

 
 

6

 
 

人文科学系

 
 

5

 
 

信息工程系

 
 

7

 
 

中软学院

 
 

5

 
 

体育艺术系

 
 

4

 
 

商船系

 
 

4

 

   四、相关要求

   各教学院系严格按照奖学金评选的条件和要求,按照民主程序进行推荐评选,初评名单在本院系公示三天,并于930日前将奖学金审批表(一式两份)和汇总表(附件2)书面材料报送学工部陈华云处,汇总表电子文档发至550237937@qq.com(请勿逾期,谢谢~~~)。

 

附件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临家向上向善奖学金”评定及管理办法》

   附件22017-2018学年“临家向上向善奖学金”汇总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189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