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诚毅 廉洁从业——致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8届毕业生
2018-05-24  点击: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毅是我们共同的精神财富。当你们即将告别校园,开始新的人生旅程之际,母校为你们感到欣喜,向你们表示祝福!同时希望作为诚毅学子的你们,时刻铭记“诚毅”校训,做到“胸怀诚毅、廉洁从业”。为此,特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第一、坚定信念,践行核心价值。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青年一代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你们要扎根人民、奉献国家,珍惜难得际遇、践行核心价值,奏响“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强音!

第二、爱岗敬业,恪守廉洁奉公。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们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清白做人做事;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发扬工匠精神;勤于学习、善于创造,追求劳动价值。做到廉洁从业、爱岗敬业、回报社会。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第三、胸怀诚毅,开创美好未来。诚毅是我们的校训,诚毅是我们的校名,她伴随大家学习与成长,已然成为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今天你们即将远行,无论你们走得多远、飞得多高,希望你们饮水思源,牢记“诚毅”校训,诚以待人、毅以处事,弘扬嘉庚精神、塑造诚毅品格,开创美好幸福的未来!

亲爱的同学们,人生因梦想而美丽,青春因奋斗而精彩!在集美大学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全国上下奋力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历史时刻,你们告别母校奔向八方,请大家胸怀诚毅、追逐梦想,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自己的青春、智慧与汗水,在广袤的天地间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2018年5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