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毕业典礼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8-05-14  点击:

各教学院系:

2018年毕业典礼拟于6月23日或24日召开,为了做好毕业典礼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毕业生发言代表(个人或团队)

1.人选条件:(1)个人经历丰富,如服过兵役、参加过学科竞赛并获得荣誉、多次参加过社会实践或志愿活动、个人励志成长等,事迹突出、感人或具有代表性;(2)在校期间表现突出,成绩优秀;(3)形象良好,善于表达,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2.工作要求:请各教学院系推荐1-3人或团队,填写《毕业生发言代表个人事迹简表》(附件1,团队需每人填写一张),于5月22日前报学工部郭进文处。学院将从中选拔3-4人或团队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

二、征集家长发言代表

1.人选条件:在现有工作岗位上发挥较大作用的,优先考虑拥有在集美大学就读或者工作经历者,其孩子在学院就读期间,成绩及表现良好。

2.工作要求:请有合适人选的教学院系于5月22日前将人选信息告知学工部郭进文。

三、掌握与会人员数量

请各教学院系根据毕业典礼拟召开时间,了解并初步掌握拟参加典礼的学生人数以及家长人数。

附件1: 毕业生发言代表个人事迹简表.doc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18年5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