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阶段性抽查汇报会的通知
2018-04-23  点击:

各教学院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学院将于2017年4月27日上午8:15在10楼会议室举办创“优良学风班”工作阶段性抽查汇报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好学勤学善学,共创共享共进”。

二、活动形式:以工作汇报为主要形式,结合“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展开学风建设讨论。

三、参加对象:见附件,同时欢迎各教学院系领导及其他辅导员踊跃参加。

四、汇报要求:

1.相关辅导员于2017年4月25日下午15:00前将被抽到班级及自选班级(1个)的创建材料(电子档,以拍照图片或文档方式),发送至郭进文QQ。

2.请被抽到的班级辅导员做好汇报发言准备,重点强调辅导员在班级创优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及发挥的作用。如有PPT,请事先告知学工部。发言总时长6-8分钟。

附件:“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情况抽查班级名单

系别

抽查班级

辅导员

经济系

财政1593

林颖

人文科学系

中文1691

骆伟堂

体育与艺术系

环艺1691

林骁

机械(食品)工程系

食工1593

孔令君

信息工程系

数学1792

洪伟强

商船系

物流1591

郭思捷

管理系

工程1792

朱剑

会计1695

张燕园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物联1792

程保锐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17年4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