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体检工作的通知
2017-10-17  点击:

各系:

按照国家高等学校入学有关规定,新生入学后,学校在规定的时间(3个月)内要对新生进行体检复查(自2017年开始,新生的入学体检材料需要存入学生档案袋内)。

   接学校医疗中心的体检通知,我院2017年入学的新生(含全日制2017级本科、2017级专升本、2017级自考、2015级自考专升本)体检抽血将安排在112日—1115日进行(具体时间安排表附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系做好相关工作。

1、请各系核对《2017级新生体检安排表》,若对体检表时间安排有疑议,请于20171025日前向学工部提出。

2、各系于1025日到学工部陈华云处领取体检表,并及时将体检表分发给学生填写、粘贴相片;

3、学生填写并粘贴好相片后,统一回收到相关辅导员处,由辅导员负责在体检表相片粘贴处加盖系章;。

4、各系新生辅导员负责整队(按班级学号先后顺序),并提前10分钟将队伍带到体检地点,要求辅导员必须到场,并在现场分发体检表(表格事先由学生填写后加盖系章),以防突发事件的发生。请新生按指定时间提前统一到场,不得拖拉(体检无需空腹)。

5、体检完成后,辅导员现场负责以班级为单位将体检表上交医疗中心。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17 10 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