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直招士官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06-27  点击:

各教学院系:

接集美区征兵办通知,今年厦门市将从本市高校应届毕业生中招收19名士官,其中通信3人,计算机2人,自动化2人,机电设备1人,水上运输9人,市政工程1人,财务会计1人。根据市里安排,集美区分配名额为5人。为做好2017年直招士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和条件

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为上述专业,未婚,男性年满24周岁以内(19928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满23周岁以内(199381日以后出生)

招收对象的政治和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招收工作时间安排

730日前,完成体格检查、政治考核、专业审定、定兵、协议书签订、档案交接等工作,入伍时间从201781日起算,82日至10日到达部队。

三、招收组织程序

(一)报名登记:实行直招士兵官网上报名,应招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查询招收专业,630日前,通过网络提交报名信息,进行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

(二)体格检查:73日前完成。

(三)政治考核:75日前,由市征兵办在网上确认政考对象,并将体检合格人员名单通知到所在区征兵办,各区征兵办通过学校和相关人员开展政治考核,政考完成后3天内,将应招青年政考结果录入征兵网。《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通过征兵网进行打印。

(四)专业审定:710日前,市征兵办会同教育、人社部门以及学校对体检政考合格人员进行学历专业和职业审查,填写《招收士官学历专业表》。

(五)审批定兵:715日前,由市征兵办召开集体定兵会议,与招收对象签订《招收士官协议书》,组织公开公示。

(六)批准入伍:720日前,由入伍所在地县级征兵办负责办理入伍审批手续手续,发放《应征公民入伍通知书》,并将招收对象档案材料(包括;《入伍批准书》、《政治考核表》、《体格检查表》、《学历专业审定表》以及《入学登记表》、《学籍登记表》、《成绩单》、《毕业登记表》等学生档案材料)。

(七)档案交接:725日前,各区征兵办将新招士官名单和整理好的档案材料统一交市征兵办,由市征兵办统一上交省征兵办。

(八)组织报到:82日于至10日,由省征兵办统一组织机关报招收士官自行报到。自行报到的差旅费,由部队按照差旅费管理规定予以报销。新招收士官不按时报到的,取消其入伍资格。

四、工作要求

1.请各教学院系在毕业生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有意向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并按招收组织程序做好工作。

2.直招士官招收组织工作由集美区武装部负责,有关学费补偿事宜可以联系学院学工部郭进文老师,办公电话:6183901,办公地点:景祺楼1006

3.已报名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应届毕业生,符合招收专业的,也可参加直招士官的报名。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176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