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2020-01-22  点击:

近日,我院开展了以“家校关怀万里行,诚毅帮扶暖人心”为主题的家访活动。院学工部、人文科学系、体育与艺术系、信息工程系、商船系联合组建了3支家访小组奔赴泉州安溪、漳州龙海和漳浦,对12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家访。

在家访过程中,家访小组向学生家长反馈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并详细询问学生家庭情况;他们与学生及家长拉家常、问寒暖,详尽解读资助政策,并送上慰问礼包,包括慰问金600元、春联、台历、资助政策宣传手册等。院学工部许弘明主任亲自撰书“家校手牵手,诚毅心连心”、“岁月莫从闲里过,成功须向勤中求”等励志春联,鼓励学生乐观面对当下困难,满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奋发向上、刻苦学习,积极利用各项奖助勤资助政策完成学业。

受访学生及家长对家访小组的远道而来深表感激,他们纷纷表示:感恩国家的资助,感谢诚毅学院的关心!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拼搏,努力让自己更优秀,让家庭生活更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