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学子获集美校友总会21成美奖学金
2019-12-23  点击:

1219日,集美校友总会201921成美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总会一楼举办。集美校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任镜波先生、总会会长陈呈先生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奖。我院共有13个竞赛获奖项目共32名同学荣获此项殊荣,成为2019年“21成美基金”奖学金的最大赢家。

任镜波先生在仪式上致辞时点名祝贺了我院在学生竞技技能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十多年来不断探索新机制、努力培养时代栋梁之才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他希望我院能够继续弘扬嘉庚精神和诚毅校训,进一步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这一亮丽招牌做大做强,在人才培养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据悉,“21成美基金”源自上世纪集美学校的“成美储金”,其目的是资助有为学子继续深造。2014年集美校友总会设立“21成美基金”,奖励有突出成绩的学生,旨在提高学生的竞技技能,培养学生精益求精、争创第一的工匠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