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2019-05-17  点击:

近日,我院第三届助学文化节之“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结束。活动共收到征文46篇。经专家评审,网络1692翁芳的《为青春插上梦的翅膀》获得一等奖,同时活动还评选产生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6篇。

本次活动以“奋斗青春,我在追梦”为口号,旨在通过讲述同学们的青春奋斗故事,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征文中,同学们用文字的真实描述了自身的青春奋斗之路,用文字的力量展示了自己不屈不挠、积极向上的拼搏之力,用文字的深邃阐述了对人生磨砺的感悟之深,用文字的情感表达了对国家助学政策的感激之情。

正如,通信1791的陈凯丽同学在文章中写道:我愿意做一只蜗牛,继续背着我的“壳"一步一步向上爬,在前行的路上,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会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在这片天空下,我得以守护我的家庭,捍卫自己的梦想,并能传递给他人希望。毕竟哪有一夜成名,都是百炼成钢。

据悉,此次征文活动由院学工部主办,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承办,是诚毅学院第三届助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