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春季兼职招聘会
2019-05-05  点击:

近日,我院2019年春季兼职招聘会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是学院第三届助学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共有37家用人单位来校,为学生提供约250个兼职岗位。

兼招会当天,艳阳高照,室外温度高达31摄氏度,但这丝毫未消减商家和同学们的供需热情。来自金拱门、海底捞、临家餐饮、优公教育、北航教育、阳关彼岸等37家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了服务员、课程讲师、客服、管培生、讲解员等十余种岗位。招聘会历时3个多小时,先后共有199名同学登记应聘,经供需两方双向选择,有百余人成功应聘上岗。

采访中,前来应聘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适当地从事兼职活动,特别是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不仅能增加经济收入,减轻家庭负担,更能体验生活,锻炼人际沟通和社会实践能力,帮助自己更好的自立自强。

据悉,兼职招聘会是学院的一项传统助学活动,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五个年头。一直以来,兼招会秉承“磨脸皮,练嘴皮,长见识,富口袋,品生活”的活动目的,积极为广大同学提供社会实践平台,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