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2018-12-18  点击:

为了使新生更全面、深入地掌握《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手册》(2018年版)的内容,提高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我院于近期组织3600多名新生(含专升本)进行《学生手册》考试,考试采取开卷形式,以考促学,督促新生对学院各项管理规定的学习。

《学生手册》是对学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性手册,包含了院各项奖惩制度、考场管理规定、学分学籍管理制度以及各类学生活动和生活管理制度。新生入学后,通过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校园学习与生活的实际,明晰各种评奖评优相关事项,并以此促进自身学习,清楚考场纪律、处分条例,从而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

本次试题题量较多、综合性强、试卷较全面地考查学生对学院各项规定的认识和理解。《学生手册》考试的有序开展,增强了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巩固了新生入学教育的成果,为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