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团队来访交流
2018-12-10 学工部 黄亚羡 点击:

   12月7日下午,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余瑞雪一行10人来我院参访交流。学工部主任许弘明、经济系党总支书记温志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少健、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达瑞以及学工部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交流会在我院景祺楼17楼会议室举行。会上,许弘明首先对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办学情况和学生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学生工作品牌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分享。余瑞雪表示,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交流学习,互相探讨学生工作经验,打破管理瓶颈,探索好的管理模式。许弘明也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校学生工作交流与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做好学生工作。随后,大家分头到各相关教学院系进行针对性地专业交流。
   最后,余瑞雪一行实地参观学生宿舍楼,实地了解我院宿舍门禁系统、报修系统、辅导员值班工作室等学生宿舍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