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勤工中心组织“彩虹棉花糖”志愿活动
2018-11-30  点击:

 

1121日下午,诚毅学院“彩虹棉花糖”志愿活动在集美灌口双桥明珠幼儿园举行。此次活动志愿者队伍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勤工中心工作人员共同组成,共计40余人。活动旨在增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激发了他们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热情。

 

活动中,志愿者们三到四个人为一组,针对小、中、大班不同年龄段的班级开展了绘本教学、折纸、绘画、唱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时值感恩节,在大班教学中,志愿者们向孩子们介绍“感恩节”的由来,并教授孩子动手为父母制作感恩节礼物。孩子们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互动率高。志愿活动持续了2个半小时。通过活动,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纯真和阳光,体验了幼儿园老师的辛劳和不易,自身也收获了快乐和经验,感触颇多。校方对这次志愿活动效果给予了肯定,希望能再次举办类似活动,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据悉,活动吸引了190多人报名,为了保证本次志愿者活动的顺利进行,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先后开展了志愿者面试、培训、试讲等工作,保证了志愿活动的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