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接受省标准化建设评估验收
2017-11-08  点击:

11月7日上午,福建省第三批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评估验收工作组莅临我院,对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工作组由泉州医科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耿永泉、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学工处处长陈秀兵、省资助管理中心郑永红、闽江学院资助中心主任余姿组成。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党委副书记连志崧、学工部主任许弘明以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员陪同参加了评估验收。在汇报会上,叶光煌院长致辞,对评估验收工作组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欢迎;连志崧副书记对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作了重点说明;学工部主任许弘明代表学院做学生资助工作报告。

评估验收工作组听取汇报后,对照评估验收指标,从机构建设、业务职能、管理规范、工作经费、硬件设施、宣传教育等六个方面进行材料核查,实地查看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业务受理点和资助档案室;对检查中发现的资助中心办公选址、网站建设、档案归整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连志崧副书记对评估验收工作组的细致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完善资助标准化工作,提升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