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周”活动
2017-06-05 文/院勤工中心 卢佳琦 黄雪 图/ 林晨钰 点击:

近日,我院“学生资助宣传周”活动在诚毅食堂小广场举行。这是学院首次以宣传周的形式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宣传,也学院首届助学文化节的六项活动中的收官项目。

此次宣传周以资助政策宣传、资助活动宣传、典型人物宣传为主要内容,通过发放资助政策宣传手册、制作资助政策宣传栏、展示学院各项资助活动以及宣传国家励志奖学金典型人物,以面对面、一对一的近距离解答等形式,提高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帮助在校困难生了解并接受各种助学福利;同时,进一步打造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模式,促进全院师生了解资助政策,关注学生资助工作,共同参与困难生帮扶工作,从而提升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水平。

活动中,来自2014级英语专业的陈同学表示:此次资助宣传周活动让我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学院开展的各项资助工作以及资助政策,是我们了解资助政策并用好政策,顺利完成学业的很好途径。2015级的林同学说道:很感谢国家资助政策给予我的帮助,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也会尽自己所能去回报我们的学校以及社会。

 

关闭